衿郎

🥕🥕🥕🥕

从现在开始

从现在开始
朴佑镇 朴志训






“那么志训君,你认为什么样的人算可爱呢?”
“虎牙!虎牙是一定要的,嗯,如果皮肤黑一点,笑起来傻兮兮的,就最好啦!”


朴志训觉得眼前的这个人不像是bnw出来的练习生。
咋咋唬唬,喜欢咧着嘴笑,露出小尖牙,还有喜欢把人扛起来转,如果不看他在舞台上魅力发射的样子,怕是个傻子吧。
没有swag。
但是他觉得可爱,就堪比家里养的小奶狗拿小舌头舔他指尖那般心动,他忍不住每次偷偷看上几眼,然后回归到练习里面去。

朴佑镇觉得眼前的少年,就像是放多了奶糖的咖啡,或者是灌了十勺蜂蜜的柠檬水,至少是在他面前,把原来那点不苟言笑的气质隐藏的一干二净。怎么不喜欢呢,如果是他养的宠物,一定会捧在手心里养着,容不得半分半秒的分离。
“志训的话呢,脸好像总是红红的,很可爱呢。”

那次是应付position评价,他们被安排要去礼堂吃饭。那个时候他们还不算太熟,但朴志训乘那人一个不注意,像脚底抹油的小老鼠一样,偷偷跑到他的身边,挽着他的手臂。被统一要求穿短袖,他手指滚烫的温度直接贴在了朴佑镇光裸在外面的皮肤上,有点汗意带来的粘腻感,反倒透出了一点青春的甜味。
他比朴佑镇矮一点,一蹦一跳的跑着。朴佑镇被他带着,每走一步都颠一下,他小心跟着他的步子,落在了摄像头外面也浑然不知。
“小心点。”
不由出声,有点方言的调子。朴志训愣了一下,然后对他笑眼弯弯,扯了扯他的手臂,好像满是开心的样子。

“志训走路很可爱,像是赶着去拔萝卜的小兔。”

他们在闲暇时间更多地呆在了一起,依靠着睡觉休息,像两个幼崽,一定要靠着对方才安心。大概是同年亲故的缘由来着,朴佑镇总是喜欢和他吐露一点内心深处的东西。他会把头埋在那人的脖子里撒娇,只对他一个人的特典,咧开嘴角傻傻地笑,虎牙无辜的露在外面。朴志训总是低着头,有点害羞,但他习惯陪伴。
差一点。

朴志训听到工作人员喊他出去认证餐车应援,顺路还看到了问别人讨水喝的朴佑镇。他两个手扒着塑料杯,满心欢喜地喝着那个餐车上的冰桃茶。
原来喜欢这个。
他急匆匆地跑过去,领了就走,然后直直地朝那个等着好久的虎牙精递过去。
“我也有。”
他忙着炫耀,像是自豪的小兔子,一脸期待的神色,鹅黄色的体恤显得他特别柔软,就像羽绒被里的棉芯,透露着干净美好的气味。
朴佑镇在接过杯子的时候,包住了那人年糕一样可爱的手指。冰桃茶哪有他甜呐,怕是二十袋白糖都比不过他那一抹县于嘴角的浅笑,连眼睛都是绽放着嫣然桃花的样子。
喜欢到不行,他立马带着那人就往小隔间走。

“佑镇有的时候性格很男子汉的。”

“朴志训听好了。”
他盯着那人的眼睛看,虽然黑褐色的瞳仁深不见底,但像是包含着他的整个世界,他藏不住,却不想叫别人把这份美好看了去。伸手捂住了那人扑闪着长睫毛的眼睛,他凑近他的耳朵。
睫毛蹭着他的手心发痒,他轻轻的笑了。朴志训低了低头,伸手环住了他的腰。他们就着这个别扭的姿势拥抱,好像这一切本就该理所当然的到来,在偷偷的埋藏在他们心底深处。
“我喜欢你。”

“团里关系最亲的两个人是谁啊?”
底下那群男孩炸开了锅。
“佑镇和志训!老是粘在一起他们两个。”
异口同声。

所以大胆一点,从现在开始,是我们一起去追寻梦想了。

评论(6)

热度(72)